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資料庫作業:練習查詢Journal Citation Reports及Web of Science資料庫


資料庫查詢作業練習


一、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練習
  1. 請查詢2007年Nature這本期刊的Impact Factor。
  2. 在subject category的Economics學科中:
    –共收錄了幾本期刊?
    –Impact Factor最高的期刊,其名稱為何?
    (提醒:在JCR Social Sciences Edition下,選擇Economics,以Impact Factor 排序)

二、Web of Science資料庫練習

  1. 請查出期刊文章之篇名為An architecture and category knowledge for intelligent information retrieval agents的書目資料(請附上查得之畫面),並提供該篇文章之被引用的次數?請提供最新引用這篇期刊文章的書目資料。
  2. 查詢您期末報告要研究的主題。請提供與你研究最相關的一篇文章的書目資料。

繳交日期:5/7

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本週上課注意事項

期中報告已經結束了,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什麼樣的收穫呢?欣賞其他小組的作品,也可以再回頭檢視自己小組的成果,如果有想要加強的,可以在書面報告中補充說明,另外也不要忘記除了交書面報告,投影片也要寄到助教信箱,供老師們做參考喔!

下次上課還是在新生教室404,不要跑錯了,因為還有最後一組的報告。有時間的話,老師們也還會針對各小組的簡報提出意見,一定要來喔

此外關於個人作業一的部分,同學們的concept map都有不錯的表現,如果有後來再補交的同學,請不要忘記來取回你的作業,如果有想再修正調整的,可以將修正結果放在最後期末個人報告中呈現,將你修正時的過程以及想法記錄下來就可以了,不用再一次次重交了!

最重要的是,這星期要交個人平時作業二,你忘記了嗎?趕快做喔:)

祝大家期中安然過關^^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育瑄

-----